【瓶邪】伸手帮忙1-8

  【接盲冢后面,原著风~窗户纸还好好的这就破】


  我低头一看,闷油瓶已经飞快的手起被落一旁的毛毯盖在我的腰上。毯子扎在平日不会露在外面的部位,我脑子一下子清醒了过来,转头往门口看去。

  小张哥站在那,脸上五官都要抽搐起来了。

  我第一个反应是他吓着了,但随后我立刻明白过来,他这是激动的。见着闷油瓶激动的。

  小张哥眨了眨眼,眼眶有点红,半天才叫了一声:“族长。”

  闷油瓶站在我床边,点了点头,伸手拿了张纸巾,转身向他走了过去。

  小张哥更激动了:“老大!你记得我!”

  闷油瓶又点了点头,指了指外面,示意他出去说。

  看着他们两个人一前一后,一个淡然一个激动的下了楼,我整个人都瘫了下来,一直憋着的一口气这才重重的吐了出来。

  刚才,闷油瓶这是帮我撸了一管?

  我他娘的不是做梦呢吧。

  拉起毯子看了看,不是做梦。

  这他娘的到底是什么回事,闷油瓶这是中邪了?

  我草草给自己收拾了一下,用冷水洗了把快要烧起来的脸,从床头的鞋里摸出珍藏的一颗烟点上。我得静静,这会儿让脑子快点运转起来比性命重要。

  从屋里出来二楼的客厅没人,估计两个人是去一楼了。二楼客厅的窗户开了。这肯定是被人撬开的,我记得很清楚,这个窗户本来我是用蜡封死的。我过去探头,又往下看看,果然一个脚印。心说小资主义害死人啊,我没事儿整这个花架子真是给贼预备的了。不过想想以他的身手有没有这个花架都一样能上来。一楼有小满哥在,这个老小子估计怂了就从旁边的邻居家顺着花架子翻了上来。

  围墙上我抹了水泥还竖了玻璃的,那玻璃都是让小花帮我特意打磨的,比一般的瑞士军刀都锋利。我仔细看了看窗框,果然有一点血迹。心说这人为了见族长也是够拼了的。

  我坐在窗台上,借着开着的窗户把烟抽了。又看了看楼梯口,有点怵头啊。

  这么多年下来实在已经很少有让我怵头的事情了,这会感觉上来了居然还有点新鲜和兴奋。坦白说,我心里明白,其实兴奋的不是大头是小头,下面的小家伙还在意犹未尽。

  闷油瓶这是怎么想的呢?一般人看见别人撸管不好意思回避就完了,要是胖子撞见可能八成是要挤兑笑话我,但肯定第一反应也是关门出去,挤兑笑话那肯定也是要隔着门的。

  直接上手帮忙这算什么套路?

  烟抽完了我又去看门锁,这门锁有点老了,和门框有点错位,估计是门碰上时舌头卡在框上没卡住,等一会反而会一个错位把门弹开。这会研究的再明白也没个鸟用,但研究这个确实让我平静了不少。我摸了摸脸,硬着头皮准备假装若无其事。

  等我下了楼,楼下就剩下胖子和小张哥了,这两人居然聊起来了。

  “小哥呢?”我也搬了个凳子和他们坐一起,顺手也给自己斟了杯茶。

  “被这个小子吓跑了。”胖子指了指小张哥,咧嘴一笑:“这孙子刚才哭的啊,你是没看见。”

  “哭?你那是老眼昏花了。我只是感慨而已,我这个人情感丰富。”

  胖子最近很膈应别人说他老,但嘴上难得棋逢对手没生气倒有点兴奋。看了我一眼:“小哥说出去一趟一会回来。诶,我说咱这也没给他批条子啊,这孙子自己找上门了是不是欠收拾。”

  我打量着小张哥:“你费这么大劲摸进来肯定不是为了跟你们族长哭鼻子,你想干嘛我知道,你那些在我眼皮底下翻不出花来,你趁早歇了。”

  小张哥这会情绪也平静了,又恢复了那副刁刁的欠揍的样子:“你们这挺好的,我看老大还真挺信任你们。”他抬下巴往墙上指了指,我知道他是说墙上的族谱,闷油瓶就这么大喇喇的贴在墙上,那是对这真放心。

  “我说你怎么从二楼下来?”胖子指了指楼梯:“你就不怕你们老大把你当贼切了。”

  “我打了哨子了的。”小张哥往我身上瞥了瞥:“幸亏我打了哨子,不然你小子吓着怕是以后就硬不起来了。”

  我一口水差点呛着,当时就想掀桌子,想直接问他看见什么了,但到底还有点脸皮没问出口。

  小张哥露出来一个猥琐的笑,和胖子说:“我刚才上去时,老大正帮他……”随后他做了撸管的动作。

  胖子一口水喷了出来!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,飞速转头看我,一脸的懵逼。

  我顾不上胖子,盯着小张哥的神色,觉得这个人非常的不对劲!

  当时我身上衣服都好好的,人靠坐在床头,闷油瓶站在我旁边,就算他看到个影子也绝对不会联想到,联想到了也不会这么肯定!

  小张哥似乎看透了我的想法,冲我淫笑了一下,指了指自己的鼻子。

  他闻到了!

  我坐直了起来,不对,还是哪里不对。就算是他闻到了,一般的人怎么能猜到发生了什么?我那个姿势坐着,那个高度,要是说是我给闷油瓶口都是有可能的,怎么能猜到的?

  是闷油瓶抽纸巾擦手!

  事情发生的那么快,他又是时隔多年再次见到族长,刚才激动成那个样子,眼眶都红了,他丫的居然还能不停的观察推测,这个家伙是真的不简单。

  可是我还是想不明白,他这个态度,太怪了。

  我又看了一眼还在张着嘴看我的胖子,这才是正常的反应,不管是谁但凡认识闷油瓶听了这个肯定都会吓得不轻,缓也得缓半天,这个小张哥怎么这么镇静?居然还有心情打趣我?我突然一个激灵,一下子我就想明白了!我想我知道他这个奇怪的态度是怎么回事了!

  我看着他的眼睛问:“你们族长,还给别人这么弄过?”


TBC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2676 )
  1. 共3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兔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